banner1
banner2
日照交通事故车报废流程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新闻      发布时间:2022-06-22 09:07:05
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且车辆达到报废标准,可以主动联系当地车管所和正规汽车报废解体厂进行报废。那么交通事故车的报废流程和所需材料是什么呢?

第一步:及时向公安机关办理机动车报废手续,公安机关应出具《机动车报废证明》,并告知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第三步: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应当及时将报废汽车交售给报废汽车回收企业。

第四步:汽车回收企业凭《机动车报废证明》收购报废汽车,并向报废汽车的拥有者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

第五步:凭《报废汽车回收证明》,向汽车注册登记地的公安机关办理注销登记。

交通事故车辆报废所需材料

1、机动车登记表(副表)》

2、机动车停驶、复驶/注销登记申请表》。

3、《机动车登记证书》(未获得的除外)。

4、《机动车行驶证》。

5、二块车辆号牌。

6、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明:单位车辆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和复印件(用“A4”纸复印,下同)、组织机构代码证IC卡,个人车辆提供《居民身份证》和复印件。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