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日照车辆报废拆解现场
所在位置:首页 > 解体展示      发布时间:2020-11-20 11:37:01
日照车辆报废拆解现场

日照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专业办理各种日照车辆报废,比如:二手车、私家车、大巴车、事故车、货车、火烧车、农用车等众多不同类型的报废车辆。日照报废汽车解体中心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具有丰富的报废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厂子车辆近千辆,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一次性可集中报废拆解400台/次。并且日照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是日照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

日照报废汽车解体中心主要从事日照车辆报废、日照汽车报废、日照报废车回收。在日照市从事报废车回收行业二十余年,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手续。是日照市7家汽车解体厂中一直名列前茅,同时还为车主提供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等便民服务,以专业的能力和及时周到的服务,为车主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用我们的真心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信任。欢迎日照市各界车主实地考察,日照报废汽车解体中心,地址:日照市朝阳区东坝。


日照车辆报废,日照报废汽车解体中心,日照汽车报废厂,日照报废车回收,日照汽车报废,电话15628986164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