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硚口区报废汽车如何更新指标?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门头沟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0:54
西城区报废汽车如何更新指标?

硚口区报废汽车指标是如何更新的呢?车主想要买车上牌的话就需要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来,要是车主不办理报废车的话,是买不了车上不了牌的,而指标更新也是有一定的流程的,车主需要根据流程来更新即可,指标更新的流程为: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硚口区报废汽车的流程已经很方便了,车主准备好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进行拖车了,车主只需要等待7-190个工作日之后,就可以拿到报废手续了,更新完指标之后,就可以买车上牌了,还可以申领补贴,但是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是有时间限制的,只有2年的时间,所以车主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了。


硚口区报废汽车,硚口区汽车报废,硚口区报废车,硚口区报废车辆,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