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江夏区报废车补贴时间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石景山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6:39:11
顺义区报废车补贴时间

自从北京市商务部出台了最新的报废补贴政策之后,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在积极地办理汽车报废当中,但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补贴政策的具体内容,其实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是有时间限制的,车主需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废车,申领补贴,那具体的时间是多长呢?到什么时候结束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江夏区报废车补贴时间的具体内容。

江夏区报废车补贴政策时间为: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江夏区报废车补贴申领时间为: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江夏区报废车补贴时间的具体内容。政府颁布的补贴政策不仅有时间的限制,更只有1万多台的补贴车辆,并且补贴政策的第二阶段要比第一阶段要降低百分之二十,所以车主需要抓紧时间,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


江夏区报废车补贴,江夏区汽车报废,江夏区报废车补贴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政策多少钱,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