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江汉区报废车进厂流程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昌平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4:52:09
延庆区报废车进厂流程2020

江汉区报废车进厂流程有哪些呢?这是车主在办理报废车流程的重要一步,而江汉区报废车的进厂流程为:车主把报废手续及报废车辆运回解体厂,由解体厂进行初步审核,审核通过后,交给车管所,车管所在此进行审核,审核无误后,通知解体厂将报废车辆进行销毁,销毁完成之后,车管所出具机动车注销证明,解体厂出具报废汽车回收证明。之后,车主到厂自取或者快递回去都可以。

江汉区报废车所需要的时间为7-10个工作日,车主拿到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买车上牌了,但是车主在买车上牌之前需要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来之后才可以,因为买车时会看指标,所以需要更新,指标更新也是有流程的,而指标更新的流程为: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江汉区报废车,江汉区报废车流程,江汉区报废车辆,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