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2020年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平谷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4:37:33
2020年丰台区车辆报废标准

随着社会的发展,科技的飞速进步,我国汽车保有量在不断的增加,家家户户基本上都拥有了一辆属于自己的汽车,随着汽车数量的与日俱增,汽车报废也越来越多,相关部门为了更好地管理这些车辆,强制性出台了关于汽车报废政策的相关规定,汽车达到报废标准之后,就得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那报废标准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来给车主具体介绍一下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吧。

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第一点。家用5座位轿车以及7座位的SUV,非营运的小、微型汽车无使用年限。在正常行驶里程达到了60万公里的,国家将引导报废。超过15年以后每年必须检验2次,检验不通过的,强制报废。

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第二点。中型出租客运汽车使用年限是10年。出租车使用年限是8年.

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第三点。半挂牵引车使用年限是15年。、

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第四点。微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2年。重、中、轻型载货汽车使用年限是15年。

以上就是小编给车主所介绍的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的具体内容。江岸区车辆报废标准的出台,告诉了车主的车子最高使用多长时间,从而保障了人们的人身安全。所以当汽车达到报废标准之后,车主就一定要及时的办理汽车报废了。


江岸区车辆报废,江岸区汽车报废,江岸区报废车,江岸区汽车报废标准,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