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黄陂区皮卡车报废标准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丰台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6:59:25
石景山区皮卡车报废标准

黄陂区皮卡车报废标准有哪些呢?要知道,近几年我国的汽车报废政策是改了又改,大多数车主都不知道最新的报废标准有哪些了,而我国汽车报废政策中规定皮卡车的使用年限为15年的期限,到达之后,将会强制报废,但是在我国办理皮卡车报废是根据货车的报废流程来办理的,也需要交警现场确认之后才可进行办理。

车主在办理完黄陂区皮卡车报废,拿到报废手续之后,就可以买车上牌了,但是车主在买车上牌之前需要把车子的指标更新出来,而指标更新是有流程的,具体流程为:登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网,用电话注册用户名密码,更新指标,填写填报申请,保存下载文件,买车时可以打印文件,即可上牌。

附:黄陂区皮卡车报废手续:

1.个人户:行驶证、绿本、车主身份证复印件。

2.公家户:行驶证、绿本、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两份加盖公章、委托书2份加盖公章。


黄陂区皮卡车报废,黄陂区汽车报废,黄陂区报废车标准,黄陂区车辆报废,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