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洪山区报废车补贴多少钱2020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顺义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6:13:23
海淀区报废车补贴多少钱2020

洪山区报废车补贴多少钱呢?要知道,自从北京市商务部颁布了最新的报废补贴政策之后,越来越多的车主都在积极地办理汽车报废当中,都在积极地领取高额补贴。但是很多车主都不知道洪山区报废车补贴政策的具体内容,也不知道最高补贴多少,最低补贴多少?而
报废车补贴政策最高补贴2.2万元,最低补贴4千元。而具体补助标准为:

1.货车报废补贴14000元。

2.微型客车报废补贴4000元。       小型客车报废补贴1万元。

3.中型客车报废补贴7000元。       大型客车报废补贴2.2万元。

附:洪山区报废车补贴范围:

(1)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可享受政府补助。

(2)有强制报废期限的车辆需提前1年及以上进行解体报废方可享受政府补助。

(3)报废或转出时间以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提供的车辆档案注销或转出时间为准,其中转出车辆需要定期参加机动车检验且检验结果合格。

(4)在京中央国家机关、本市各级党政机关和其他各级财政供养单位车辆的报废或转出,不享受政府补助。


洪山区报废车补贴,洪山区汽车报废补贴政策,洪山区报废车补贴2020,国三汽油车报废补贴多少钱,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