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汉阳区回收报废车电话17362455562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房山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7:08
朝阳区回收报废车电话010-587574198

汉阳区回收报废车电话为13611253318。汉阳区回收报废车主要从事二手车报废、私家车报废、出租车报废、大巴车报废、公交车报废、事故车报废、火烧车报废、农用车报废、军用车报废、货车报废、黑户车报废等业务范围,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汽车报废厂,拥有正规的报废拆解资质和报废流程。

汉阳区回收报废车约占场地面积8800万平方米,具有丰富的报废拆解经验和先进的国产、进口设备,比如:吊车2台、破碎机1台、打包机1台、氧气割40余套、交叉车1台、各种运输车辆10余辆等众多拆解设备,年回收可报废拆解千余辆。并且汉阳区回收报废车为车主提供了便民服务,比如:免费上门拖车、免费办理报废手续、免费申领补贴。

多年来,汉阳区回收报废车本着“绿色回收、环保拆解”的宗旨,及时周到的为顾客解决了一个又一个的疑难问题,解答了一个又一个的困难。同时汉阳区回收报废车坚持上门服务,用我们的真心和真诚赢得了新老顾客的支持与信任。欢迎北京市各界车主来电咨询,汉阳区回收报废车,电话:010-58574198。


汉阳区回收报废车,汉阳区汽车报废,汉阳区车辆报废,汉阳区报废车,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