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1
banner2
东西湖区车辆不去报废有什么危害?
所在位置:首页 > 报废区域 > 东城区      发布时间:2020-11-20 17:28:55
怀柔区车辆不去报废有什么危害?

东西湖区车辆报废不去解体厂办理报废的话,会有什么危害呢?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毕竟,现在交警对汽车报废这行业是严查严抓的,不允许汽车“带病”上路的,要是汽车已经到了报废期而没有报废,会影响驾驶证换证或者年审。如果驾驶已经脱审的汽车,可能面临200元到2000元之间的罚款,还会吊销驾驶证,汽车会进行强制报废,费用全部自付。还会有以下危害:

东西湖区车辆报废不报废的危害一。【没收车辆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1款:“驾驶拼装的机动车或者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予以收缴,强制报废。”

东西湖区车辆报废不报废的危害二。【罚款吊销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100条第2款:“对驾驶前款所列机动车上道路行驶的驾驶人,处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并吊销机动车驾驶证。”

东西湖区车辆报废不报废的危害三。【被吊销后2年内不能重新领证依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第12条第3项:“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申请机动车驾驶证:(三)吊销机动车驾驶证未满二年的;”

附东西湖区车辆报废时间:

1.办理小型轿车报废时间为7-10个工作日。

2.办理大型货车报废时间为15个工作日。

3.办理外地车报废时间为2-3个月。


东西湖区车辆报废,东西湖区汽车报废,东西湖区报废车,东西湖区报废车回收,电话13611253318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返回列表
首页
拨打电话
联系我们